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我的足迹~之~雨花石












雨花石……

是一种漂亮的石头……

看的时候有时会觉得它的图案是画出来的……
真的是画出来的也只有几个……

雨花石不只是拿来观看……

在中国的南京等地方的人用来当做做菜的用具……
他们会用雨花石拿来炸……
几分钟……
然后再放在盘子上……
再拿一些未熟的菜……
放在雨花石上面……
跟着菜的汤因为雨花石高温的身体……
开始会跳来跳去好了我不会写了啦次日再见咯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留言
~~~~
hi!大家好啊?
我很好~
我觉得做这个文章的时没想太多所有我也
只能介绍到那样
我还是希望可以认识很多很多朋友
可是……
*哭
没人来找我
T-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